我爱易烊千玺 千吹本吹
我爱黄少天 话痨世界无敌可爱
我爱镜音连 把我拉入正太控的深渊

喜欢〔黄毛 阳光少年 靓仔〕

【黄周】在你面前耍帅

新年顺手撸个黄周日常小短打w黄周世界第一可爱_(:з」∠)_

-

又是一年的全明星周末。

 

轮回战队的看台这边,周泽楷正有些无聊地看着舞台中央那清晰的全息投影——此时正在进行的是新秀挑战赛,但我们的枪王显然没多大兴致。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几个豪门战队都有一两名报名参加的新人选手,表现也都还算得上亮眼,但对比起过往几届的全明星,那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如同一颗小石头掉入大海,激不起波澜。

 

“我想挑战的是,剑圣黄少天前辈!”

 

是某个势头正盛的战队的新人剑客,毕竟剑圣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荣耀粉丝心中的剑客第一人,所以挑战黄少天也是大家预料之内的。

 

听到了心心念念的名字,周泽楷的注意力终于是被提起。他先看向蓝雨战队那边——隔得有些远,他们这些长年对着电脑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近视,所以周泽楷也只能模糊地看见一个人站起来。

 

黄少天好像也感应到了他的视线,于是他冲着轮回战队的看台挥了挥手。

 

周泽楷本来还想回应下黄少天,但奈何黄少天跑的太快,他的手刚抬起来,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黄少天已经走到了看台。

 

看来我们剑圣不仅嘴快手快,小短腿也是走的飞快。

 

周泽楷只好又重新将注意力放到大屏幕上,不多时,黄少天那被他挑染成黄色的头发首先出现在屏幕中,紧接着就是黄少天那张看起来心情不错的脸,接过主持人的话筒,黄少天开始了一如既往的加长版自我介绍。

 

“大家好啊!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谁了吧!但是我还是要郑重地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

“大名鼎鼎的剑圣夜雨声烦的操纵者黄少天!”

 

说到这,黄少天微微扬了扬下巴,虽然剑圣名号是给夜雨声烦的,但在潜移默化当中,妖刀黄少天早已担的上这个响彻整个荣耀的名号。所以即使“剑圣”名号傍身多年,他的脸上还是止不住的洋溢着骄傲——对自己,也是对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夜雨声烦。小虎牙充分暴露在空气中,看台的粉丝一阵沸腾,尤其是女粉丝,简直都要被迷晕过去。

 

周泽楷自然也是通过那无比清晰的巨型投影屏幕将黄少天的小表情看的一清二楚,对于此,周泽楷则是在看台上报以了一个无声的微笑。

 

有些时候剑圣也是和小朋友一样可爱。

 

双方各自走上两边的操纵台。

 

加载地图的过程中,幕后工作人员倒是很懂得粉丝的心,全息投影中立体的剑圣夜雨声烦手执泛着冰蓝色的冰雨,一身银色轻甲,身后的蓝色的披风随风扬起。夜雨声烦的脸是照着黄少天自己的脸捏的,更何况黄少天自己本身长得也不赖,再加上游戏系统的美化效果,此时这个没有文字泡和垃圾话的夜雨声烦可谓是真正的剑客本色。

 

进入地图后,所有人都已经习以为常地准备迎接来自黄少天的垃圾话洗礼,没想黄少天只在开始时在公屏敲下了一句话,便再也没有了下文。

 

【当前】夜雨声烦:有人嫌我太烦了那我这回就当一次高冷剑客

 

全场一片唏嘘。恐怕此时大家的脑内都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让话痨剑圣乖乖听话不说垃圾话。周泽楷自然也看到了这句话,一下子被黄少天逗笑了——他当然是知道黄少天口中的“人”指的是谁。

 

 

全明星赛前一天晚上,黄少天还和周泽楷在QQ上腻歪着。

 

黄少天手虽然快,但和周泽楷聊天时更喜欢通电话,于是周泽楷便躺在床上,一边翻着酒店床头的杂志,一边听着黄少天一大段一大段往外吐的话,其中的内容从荣耀聊到黄少天养的柯基,从“想你了”聊到明明两家战队住的酒店相隔不远他们却不能见面的苦,总之凡是能聊的黄少天都聊了个遍,而周泽楷保持一贯的话少属性,偶尔“嗯”“啊”“哦”的应上,目前来说说过最长的一句话都还是被黄少天逼迫着说的一句:“我想你啦,嗯,也爱你啊。”

 

聊着聊着,黄少天突然又换了话题:“诶周泽楷,我刚刚看了明天全明星报名新秀挑战赛的新人名单,里面竟然有一个剑客!看来联盟剑客群又要多一个人了,我猜那个新人一定会点我去挑战的毕竟本剑圣人见人爱有颜值有技术,楷楷明天你天哥哥就让你见识本剑圣的帅气......”

 

黄少天突然冒出来的一声“楷楷”把周泽楷吓得不轻,周泽楷捏紧了耳机线,毫无威胁力地说:“不许叫......楷楷。”

 

周泽楷觉得这个昵称过于羞耻。

 

但黄少天就是喜欢仗着自己嘴快欺负周泽楷,这边周泽楷刚抗议,黄少天便申请将语音转为视频。周泽楷犹豫了下,还是接了。

 

入眼是黄少天在手机镜头前放大几倍的脸,又扭曲又滑稽,周泽楷差点笑出来。黄少天显然也发现了,在那边又捣鼓了一阵,架好手机支架才重新出现在镜头里。

 

不得不说周泽楷无愧于联盟第一脸的称号,这怼到脸上的镜头丝毫不能压住枪王的颜值。黄少天有些自恋地想:不愧是本剑圣看上的男人。

 

“怎么了?”周泽楷是在问黄少天为什么开镜头。

 

剑圣勾嘴一笑,连说话都带上了痞痞的语气。

 

“枪王大大,你觉得我要干什么?”

 

周泽楷直觉不好。果然,下一秒周泽楷便看见黄少天嘴唇微动,耳机里传来黄少天刻意压低了声线的声音:

 

“楷楷。”

 

“......”

 

周泽楷怒瞪镜头那边的黄少天,仿佛能将手机盯出一个洞来,耳根却烧的有些红——他向来脸皮薄,常常经不起黄少天老司机般熟稔的调戏。但黄少天却乐此不疲,嘴上毫不饶人,

 

“哎呀楷楷脸红了吗?楷楷这么不经调戏啊?没关系让你天哥好好爱你......”

 

黄少天越说越带劲,甚至开启了黄腔这个隐藏技。像是为了配合黄少天嘴上的暧昧台词似的,他身上穿着的浴袍也被他不经意间蹭开了大半,从锁骨到胸口,美好风光一览无遗。

 

赛事赶紧,平时能抽出时间好好网聊就不错了哪能奢侈多见几面,最多不过是打比赛的晚上能见上一见,所以这样仔细一算,两个人已经快两个月没见了。毕竟是气血方刚的青年,周泽楷红着脸看了一阵后总算是忍不下去了,一不做二不休,果断挂掉视频通话。

 

黄少天很快又打过来了,周泽楷点了拒绝。如此重复多次黄少天才发了条语音过来。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怎么挂了出什么事了?”

 

吵。枪王冷酷地回道。

 

 

冷酷剑客黄少天赢得毫无悬念,新人选手表现可圈可点,但败在经验和意识不足,被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抓住了空档,明明是帅气的剑客招式却被黄少天一整套地往新人剑客身上招呼,血线直线下掉,大家看的是又激动又胆战心惊,生怕剑客新人被黄少天打得丧失信心。夜雨声烦最后一个大招幻影无形剑带走残血的剑客新人——同样是剑客职业,却因为一个小破绽被打得一点还击之力都没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系统判定的空档黄少天还操纵着夜雨声烦耍了一个帅气的剑式,最后还有模有样地学着武侠小说中的江湖剑客,双手抱拳朝大家鞠上一躬。看台上的女粉丝们叫的更凶了,连男粉丝都被此时帅气的冷酷剑客弄得激动不已。

 

下了操纵台,黄少天心情显然更好了些,先是接了话筒全方面不带丁点吝啬地夸着新人小朋友,把人家唬的一愣一愣的,都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刚刚的表现是不是真如黄少天口中的那般亮眼。夸过之后,黄少天虎牙一露,不着痕迹地正对着轮回战队所在的看台丢了一句意味不明话:

 

“看吧,不吵的剑客是不是特别帅?”

 

“是——!”粉丝疯狂叫道。

 

周泽楷也诚实的在心里点头认同。话少的剑客是个稀奇物种,是挺帅的。

 

蓝雨众人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什么,卢瀚文人小但胜在有黄少天的嘴速,抢先一步提出了此时大家的疑问:“咦?今天的黄少好反常哦!”

 

郑轩点头表示同意,“话少的黄少,真让人压力山大啊......”

 

“这才是少天啊。”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搞得蓝雨众人一头雾水。

 

而轮回这边,身为联盟剑客群的一员,杜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黄少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江波涛看了眼身旁坐着的周泽楷,没有发表意见。

 

读懂了这一切的蓝雨队长和轮回副队默契地选择了闭嘴。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肥肥肥肥肥鸭 | Powered by LOFTER